生活中应避免哪些会让人焦虑的事情?

2018-07-30 11:08: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究竟是我们掌控着自己的情感,还是情感掌控着我们,这是个无解的命题。可只要人有感情,就会产生焦虑,但是如果是为一些无聊的事情而产生焦虑就得不偿失了。例如下面我将说的这些就完全可以事先避免,降低焦虑度。

  首先,关于早起的闹钟,许多人都会选择设定在手机上,但许多人却不愿多选择一下音量,于是早起被一阵巨大的声音弄得焦虑不已。

  另外,工作时不停地看时间,考试中不停地看时间,总之,只要一直盯着时间看,那离度日如年的感觉就不远了。

  第三,玩手机或玩游戏太久,会让人有一种不做正事的感觉,从而产生焦虑。

  第四,长时间呆在同一个地方,会自然而然形成焦虑的氛围。

  第五,生气,因为生气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越是这样,也会越焦虑。

  第六,能量不足,像是不吃早餐,进食不规律,会形成不良的情绪反应,增强焦虑感。

相关推荐

怎样与房东交涉不继续租房的事情?

怎样与房东交涉不继续租房的事情?换工作,经常伴随着换房子的问题,那么如何与原来的房东谈不继续租房子的事情呢?

如何掌握那些让我们变好的小事情?

如何掌握那些让我们变好的小事情?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一些特别重要的事情,而却往往忽视一些比较细小的事情,但其中却忽略了事情带给我们的意义,那就是任何一件事情坚持久了,那是一定会产生很大意义的,就好像每天坚持练字十分钟,坚持时间久了,一个人写字也会变得越来越好,那么到底在

如何去改变生活中焦虑的状态?

如何去改变生活中焦虑的状态?下面来介绍如何去改变生活中焦虑的状态

无聊的时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呢

无聊的时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呢一个人难免会有无聊的时候,如果什么都不做感到空虚无趣,又不想工作和学习,只能静静地坐着发呆或者睡觉,任由时间从指尖溜走。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让我们摆脱寂寞无聊,说不定还有意外收获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