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活习惯最不卫生

2018-07-30 14:01:4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哪些生活习惯最不卫生

  睡觉前不刷牙。睡前刷牙比早上更重要:不仅可清除口腔积物,并且有利于保护牙齿,对安稳入睡也有帮助。

  人在睡眠过程中,唾液分泌量会大大减少,而这些唾液是杀灭细菌的主要力量。偶然的一次不刷牙,也许就会造成口腔细菌趁虚而入,其结果是龋齿及牙周病危险大增。导致牙周病的细菌同样会导致你的心脏出现问题。

  用清水洗澡。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

  洗澡打不打浴液,最好根据你的出汗情况而定。导致人体发臭的细菌,以汗液,特别是腋窝和腹股沟排放的汗液为生。汗多时,光用水冲是洗不干净的,会导致细菌滞留,滞留的时间越长。

  内裤穿一天,上面就会留有约0.1克的粪便,一克粪便中含有1000万个病毒、100万个细菌、1000个寄生虫包囊和100个虫卵。这些细菌会附着在手上,如果你不洗手就去揉眼睛甚至拿东西吃,就会因此而染上疾病。所以,内衣裤一定要勤洗勤换。

  健身时脚会大量出汗,潮湿的环境最利于细菌滋生,这些细菌会通过别人的脚遗留在地板上,当你的脚踩上去,就可能感染到脚癣或跖疣,所以不要光脚健身。

  当你上完厕所擦拭时,手与大肠杆菌源距离极近,可能造成细菌感染,如果不用肥皂,根本无法完全清除细菌。所以啊,在上完厕所后一定要用肥皂或者洗手液洗手,并且用清水冲洗干净。

相关推荐

生活中有哪些错误的老习惯

生活中有哪些错误的老习惯生活中并不是什么老习惯都正确,因为有些老习惯是生活中一些陋习,根本没有科学研究。甚至对人产生很不好的影响,因此生活中要分辨这些事情,今天我就讲自己知道的一些情况和大家说一下。

如何养成一些好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好?

如何养成一些好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好?生活中习惯的重要性,那真的是太过可怕,一些非常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往往会积累到一定阶段,最终影响到自己的状态,而好的习惯真的是能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好,这一过程也许需要更久,但一定要相信慢慢的蜕变过程会让一个人收获很多,那么到底如何养成一些好的习

长期不吃早餐的习惯有哪些危害

长期不吃早餐的习惯有哪些危害随着世界的发展,生活水平不断上升的同时,人们也更加注重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由于学习、工作压力较大,很多又有不吃早餐的习惯。科学研究表明,长期不吃早餐会给身体带来很大伤害,严重的情况下会引发许多疾病。现在详细介绍一下可能引起的疾病,希望大家引以

哪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寿命

哪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寿命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对于一些一些生活细节并不很在乎,而是一味的追求痛快和省事。素不知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对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有哪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影响我们的寿命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