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电竞大赛什么时间举办 冠亚军可直接进入国家队?

2018-08-01 08:25:0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随着2018电竞首次进入亚运会,电竞比赛开始引人们关注,而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文件,文件表明将充分的支持国家相关电竞事业的发展,并且将举办大型的全国电竞大赛,为国家队培养电竞选手,而且冠亚军直接获得国家队资格!

t0104c1d1b4cd891cd4.jpg

  多人可能会对国内电竞圈里的赛事组织方并不是很熟悉,这是因为我们尚没有名气比较响、专门运作综合性电竞赛事的大型联盟,似乎数得出来的就一个阿里的WESG。但要提根正苗红,那恐怕只有国家体育总局名下的全国电竞公开赛才能算得上了。日前体育总局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2018年的全国电竞公开赛(NESO)将于12月在四川成都举行。

  NESO比WESG早两年,2014年举办了第一届,差不多正是WCG寿终正寝没多久的时候,彼时国内电竞圈刚好处于爆发的边缘,NEWBEE当年刚拿下DOTA2 TI4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借此风头,国家体育总局开展了NESO的组织工作,并授意国内的网映文化NEOTV承办该赛事,形成了体育总局+NEOTV的合作形式,并以一年一度的频率持续举办至今。

相关推荐

2018全国电竞公开赛详情安排 冠亚军将入选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

2018全国电竞公开赛详情安排 冠亚军将入选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其中《绝地求生》被列入表演赛名单,《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则列为正式比赛。总决赛将在12月进行。除奖金外,总决赛冠亚军取得入选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资格。  全文

中国电竞OMG夺冠具体哪场比赛 中国战队OMG获绝地求生世界冠军

中国电竞OMG夺冠具体哪场比赛 中国战队OMG获绝地求生世界冠军北京时间7月30日,2018年绝地求生首届全球邀请赛进入FPP(即第一人称模式)决赛。中国战队OMG以3425分打破三天前Gen.GGold战队的纪录夺冠,同时创造了中国FPS电子竞技新的里程碑。

2018亚运会电竞项目赛程表 亚运会LOL大名单

2018亚运会电竞项目赛程表   亚运会LOL大名单一提到电竞比赛,人们会第一个想到英雄联盟,英雄联盟对年轻人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可喜的是,2018年亚运会已经加入电竞项目

眼药水可以直接滴眼睛上吗 眼药水怎么滴才正确

眼药水可以直接滴眼睛上吗  眼药水怎么滴才正确我们在工作学习中经常会感到眼睛干涩疲劳,眼药水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眼睛疲劳,近日有消息称眼药水直接滴眼球上毁眼睛,眼药水怎么滴才正确?眼药水的正确滴法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