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意思

2018-08-01 08:44: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今天,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更是说这句话是2018渣男语录。那么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意思?一起来看看!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今天阚清子发微博承认和纪凌尘分手,纪凌尘转发微博并配文“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然后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吐槽“清子喜欢大海,纪凌尘喜欢浪”。

  随后还引发网友模仿,“你喜欢鸡胸肉 我爱过你”, “你喜欢清汤 我爱过你”, “你喜欢鸳鸯 我爱过你”;你又喜欢什么呢?

20180731035429185.png

  2015年,阚清子与男模纪凌尘同游巴黎被拍,二人十指紧扣,坐实了恋情。纪凌尘比阚清子年轻五岁,对于二人是如何相识的,纪凌尘表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二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上海外滩,是他主动追求的阚清子。

  当年11月30日,纪凌尘与阚清子分别发微博“Mygirl”、“Myboy”,公开恋情,微博照片中的阚清子坐在桥上捧着纪凌尘的脸与其对视,热恋中的二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相关推荐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纪凌尘阚清子爱情之路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纪凌尘阚清子爱情之路阚清子与纪凌尘分手事件引爆了整个娱乐圈,自从《亲爱的客栈》火了之后,纪凌尘和阚清子也被大家所熟知,然鹅最近,却频频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胖大海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胖大海的食用禁忌有哪些

胖大海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胖大海的食用禁忌有哪些说起胖大海相信不少人都熟悉。胖大海有润喉保护嗓子的功效,在很多频繁使用嗓子的人群中深受喜爱。教师、演唱者、烟民都喝喜欢用胖大海来泡水喝。其实胖大海不仅对嗓子好,还有降血压,治疗咽喉肿痛和便秘的作用,胖大海是寒性的,可泻肺热,因此对咽喉疾病和

我爱你,胜过爱世界!霍思燕深情表白嗯哼惹人泪目

我爱你,胜过爱世界!霍思燕深情表白嗯哼惹人泪目5月31日,霍思燕在网上发文致即将度过六一儿童节的嗯哼,向他表达妈妈的祝福和爱。霍思燕写道:“看到我了吗!妈妈在这里!嗯哼!看到我了吗!妈妈在这里!亲爱的,妈妈永远记得第一次抱你的时候。

罗汉果胖大海金银花菊花可以一起泡水喝吗

罗汉果胖大海金银花菊花可以一起泡水喝吗罗汉果、金银花、菊花以及胖大海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这几种食物之间的成分不会发生不良反应,一起泡水喝不会引起身体不适,也不会危害身体健康。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