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队长是谁火箭少女内部投票选队长 Yamy获5票当选队长

2018-08-02 15:55: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2155519.jpg

   通过创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组合一直以来没有队长之说,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团队有没有队长,那么谁是火箭少女的队长呢?一起来看看。

  近日,火箭少女在团综中内部投票选队长,Yamy以5票当选。票选过程中,吴宣仪觉得队长要顾全大局。傅菁、徐梦洁、紫宁、Sunnee也觉得队长应是为人沉稳的控场担当。杨超越还说应该找一个“凶狠”一点的人。恭喜yamy获得大家的支持,看来队长一职非她莫属啊!

相关推荐

火箭少女101队长是谁 火箭少女101队员年龄公布

火箭少女101队长是谁  火箭少女101队员年龄公布火箭少女101是由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101》选拔出来的11人组成的女子演唱组合, 火箭少女101这个组合自从成立了之后就一直没有确定谁是队长,很多人以为火箭少女101c位是队长,那么究竟谁是队长呢?  

西虹市首富火箭少女演唱的歌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火箭少女卡路里歌词

西虹市首富火箭少女演唱的歌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火箭少女卡路里歌词由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这两天正在热映中,除了王力宏的客串引起热议外,火箭少女演唱的插曲《卡路里》也让人印象深刻,下面就来介绍下西虹市首富火箭少女演唱的歌卡路里,一起来看看歌词吧!

火箭少女新歌卡路里歌词

火箭少女新歌卡路里歌词火箭少女新歌是什么?经过层层选秀,中国第一女子组合火箭少女又发新歌啦!新歌《卡路里》是电影《西虹市首富》的插曲。附上《西虹市首富》电影插曲卡路里歌词介绍。卡路里 (《西虹市首富》电影插曲) -火箭少女101

7月7日火箭VS步行者视频录像回放

7月7日火箭VS步行者视频录像回放北京时间7月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拉开战幕,火箭以92-89击败步行者获得开门红。中国球员周琦以首发的身份出场,他在第三节拿到7分,全场7投4中(三分球4中2)得到10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不过也有7次犯规(夏季联赛为10次犯规离场)和2次失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