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宝与余额有何区别 余额宝使用小窍门

2018-08-03 16:57:2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相信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有支付宝这个软件,购物、理财方便快捷,那么在支付宝里,有一个“余额”和“余额宝”,他们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两者的功能一样吗?下面,就由小编来解释一下两者的区别吧。

153320040100684189ff8ea.jpg

  首先,虽然“余额宝”是一款理财产品,但是却非常灵活,和“余额”一样,随时用随时取,这也是很多网友选择将存款放进余额宝的原因,一方面能随时使用,另一方面还可以每天领到收益,一举多得。

  其次,“余额宝”和“余额”一样,使用范围也很广,甚至可以说,小伙伴们在任何的消费场景都能使用余额宝,比如交水电费,吃喝玩乐,充电话费、线上购物等……手指简单动动,就省了很多跑前跑后的功夫。每天在余额宝里攒下来的收益折算到商品价格里,不就等于打折了嘛!几毛一块的也是钱呀,积少成多也是生活之道呀!

  近日,很多小伙伴使用支付宝时也发现了,自己领取的余额宝红包,往往比余额红包要大一些!同样是花钱,自然是返还红包额度大的更让人开心。最近的88城市周,余额宝的消费红包最高可得4888元呢!

  如此一来,“余额宝”既能随用随取,又能每天获得收益,还能在消费后获得大红包,这就相当于是消费前有优惠,消费后也有优惠,比仅仅是放置存款的“余额”显然划算很多,知道了这些,才算是知道了“余额宝”的小窍门。

相关推荐

夏天怎么开空调最省电 空调省电小窍门汇总

夏天怎么开空调最省电 空调省电小窍门汇总夏季热浪一波接一波,很多朋友说这条命是空调给的,但有人会说空调也是吃电大户,其实空调费电是很多人的不良使用习惯造成的,空调省电的敲门有很多,一起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韭菜能放冰箱里吗 韭菜和蒜黄的保鲜小窍门

韭菜能放冰箱里吗  韭菜和蒜黄的保鲜小窍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韭菜,韭菜对人体有保温作用,还有散瘀、补肝肾、暖腰膝、壮阳固精的作用,营养相当丰富,那么韭菜吃多了好不好?韭菜能放冰箱里吗? 

晚上怎么美容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

晚上怎么美容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美容护肤小窍门有很多,有的人时常喝茶的MM可以利用茶包来美容。美容护肤小窍门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好的美容的方法,帮助爱美的女性塑造完美的肌肤。

2018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领取大攻略

2018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领取大攻略支付宝红包玩法多种多样,近日又出余额宝红包,全新升级的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领?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领取支付宝红包和余额宝消费红包口令的大战上!那么笔者要讲到的是如何才能领取到这个红包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