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生适合用什么香水 适合20岁女生用的香水排行榜

2018-08-07 17:24: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岁女生适合用什么香水 适合20岁女生用的香水排行榜

  四海网:20岁的年纪正直豆蔻年华,如花蕾出般美好,很多女生喜欢用香水来点缀自己,那么20岁女生适合用什么香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岁女生适合用的香水吧。

  兰蔻奇迹香水

  一直对奇迹香水很种草。身为粉色控的我来说,首先被它的粉色包装给吸引,瓶身晶莹剔透,很有光线感。兰蔻奇迹香水是花香调和清新调的结合,带来玫瑰花瓣的芬芳,它不仅仅是一款香水,更是一种幸福的梦幻,犹如20岁的我们。

  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依然是我最钟爱的香水之一。粉色是最温柔的色彩,外观上迪奥这款香水的瓶颈上用了蝴蝶结元素作为点缀,很是喜爱。而甜甜的味道会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初恋的小女生,在粉色的空气里漫步微笑。

  安娜苏粉红洋娃娃香水

  毋庸置疑,又是一款粉色洋娃娃香水,可见我是有多爱粉色哈~相比上面2款,安娜苏香水是我用的最早的,记忆中它的味道属于甜美中带着活泼的香气,还特别喜欢它的包装盒,但一天下来身上留香稍短。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谁让是“粉色娃娃”呢!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