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中金汁是什么东西 金汁有毒吗

2018-08-11 10:20: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9795329c4852edfe8b495297ebd724e.jpg

延禧攻略中金汁是什么东西 金汁有毒吗

  四海网:最近延禧攻略热播也引发观众热议,高贵妃被泼铁水,背部烫伤,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娴妃在里面添了金汁,导致贵妃最终病死,很多网友好奇金汁是什么东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金汁:

  金汁,一民间中药名,将收集来的粪便 ,加上最好是上好的井水或地下泉,土得是红土。经多道工序后,埋入地下至少一年,一般20~30年后,形成的中药:主治:天行热疾中毒。

  在小说中皇后第二次怀孕,但是被高贵妃陷害流产。魏璎珞为了给皇后报仇,借着“万紫千红”的戏用铁水烫伤了高贵妃的后背,而娴妃偷偷在铁水中加入了金汁也就是粪汁,导致高贵妃的背一直发炎,根本就无法治愈,最后高贵妃疼痛难忍,

  不得不喝下毒酒上吊而亡!死之前,高贵妃又扮上了,上演了一场贵妃别君的戏码,当时皇上并不知道贵妃已经危在旦夕。

相关推荐

枇杷新叶真的有毒吗 枇杷叶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枇杷新叶真的有毒吗 枇杷叶有哪些功效和作用最近电视剧《延禧攻略》热播,其中一句台词“枇杷新叶有毒”让观众们记忆犹新,那么问题来了,电视剧说枇杷新叶有毒是真的吗?枇杷叶有哪些功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高贵妃身上的金汁是什么 小说原著怎么说的

延禧攻略高贵妃身上的金汁是什么   小说原著怎么说的《延禧攻略》正在网络热播,备受人们关注,最新预告中高贵妃血糊糊的背和太医说的金汁铁水引起人们注意,那么延禧攻略高贵妃身上的金汁到底是什么呢?小说原著是如何说的? 

玻璃锅好不好 玻璃锅有毒吗

玻璃锅好不好 玻璃锅有毒吗烹饪锅具的日新月异也改变着烹饪方式,一部好的锅具能够让你的厨艺更加的精湛。现在的烹饪工具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做饭用的锅。如今玻璃锅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锅具,那玻璃锅到底好不好?玻璃锅有毒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蚊香灰有什么用途 蚊香灰有毒吗

蚊香灰有什么用途  蚊香灰有毒吗   四海网:夏季防止蚊虫叮咬,许多家庭用蚊香驱蚊,于是,烧蚊香就会留下很多的蚊香灰。蚊香灰很细,处理起来挺麻烦的,很多人选择直接扔掉。大家都只知道蚊香可以有效的驱蚊,其实烧剩的蚊香灰也大很大用处。  蚊香灰有什么用途  蚊香灰可用来治脚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