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有保质期吗 开封的卫生巾存放多久就不能用了

2018-08-11 10:01:3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1102118.jpg

   卫生巾是女性的好伙伴,每个月都要用到,很多朋友喜欢一次性买很多卫生巾在家里,但是小编要提醒你一下,一定要看卫生巾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还有就是开封了的卫生巾,要赶快使用不然容易滋生细菌哦!

  卫生巾开封半年能用吗

  不建议使用,卫生巾还是当月拆开当月使用完毕,不要屯着,放卫生巾的环境都是有细菌的。

  1、卫生巾的包装袋上都有标注说使用期限为一年,但卫生巾拆开后使用周期缩短,建议在三个月之内使用完毕,否则会引起卫生巾的产品变质,影响使用效果。

  2、卫生巾开封一年之久就不建议再次使用了。一般来说一包卫生巾一个生理周期内是可以使用完毕的,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导致卫生巾没有使用完,建议重新买一包使用,不再使用开封时间过久的卫生巾。

  卫生巾开封多久不能用

  建议一般是一个月。开封太久的卫生巾容易有细菌。

  在密封状态下,卫生巾即使放了有一年之久也还是可以使用的,但开封过的卫生巾就不建议再次使用了,以免因为使用过期的卫生巾产生身体不适。

  1、虽然卫生巾的商品保质期在包装上有标注,但开封后的卫生巾,还是建议尽快用完,最好能在下次月经期时优先使用,这样就能缩短其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有效降低其受污染的程度。

相关推荐

清凉型的卫生巾到底好不好 怎么挑选卫生巾

清凉型的卫生巾到底好不好 怎么挑选卫生巾现在市面上的卫生巾种类繁多,怎么挑选卫生斤呢,每个月女孩都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清凉型的卫生巾也是众多类型的一种,那么清凉型卫生巾好不好呢?女性朋友们如何挑选卫生巾呢?下面这些小建议不妨来看一看。

吃饱饭后不能马上做的几件事

吃饱饭后不能马上做的几件事吃饭是生活中很平常的一件事,很多人觉得很平常不过,无需在意什么,然而吃饭后如果不注意一些细节,很容易对身体造成影响的。

夏天长时间放在车里的矿泉水能喝吗 夏天车里的水多久不能喝

夏天长时间放在车里的矿泉水能喝吗 夏天车里的水多久不能喝很多人习惯于在车里放水,渴了的时候随手就能拿起来喝,但如果放的水比较多,就会导致一瓶水放置很久,特别是夏天车里温度又高,放置了很久的矿泉水还能喝吗?

喝千滚水有什么危害 开水烧开多久就不能喝了

喝千滚水有什么危害 开水烧开多久就不能喝了开水是我们日常生活少不了喝的,那么喝开水也有要求的,一般过了夜的开水或者放置时间长的水都是不能喝的,因为里面会有细菌的滋生。那么反复烧开的水,千滚水能喝吗?千滚水有什么危害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