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绑定不了银行卡怎么办 微信添加银行卡失败是怎么回事

2018-08-21 16:23: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058dc1cbfdff908cbf71042682fdef66.jpg

微信绑定不了银行卡怎么办 微信添加银行卡失败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微信支付成为主流移动支付之一,现在很多人上街都不带钱,微信支付可以全部搞定,越来越多的商家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前提是微信要绑定银行卡,然后进行支付。然而有时候也会遇到微信无法添加银行卡,该怎么办呢?

  下面小编给大家图文演示微信添加银行卡的方法。

  1、打开微信,下面选择''发现",然后选择'我的银行卡'。

  微信如何绑定银行卡 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相关推荐

喝酒脸红人酒量好吗 喝酒脸红是怎么回事

喝酒脸红人酒量好吗 喝酒脸红是怎么回事经常喝酒应酬的朋友肯定遇到过一沾酒就脸红的人,有人调侃脸越红酒量越好,也有人说,喝酒脸红的人,是酒精不能挥发导致的,酒量不行,那么喝酒脸红到底能不能喝呢?

孩子发烧怎么快速退烧 小孩子快速退烧实用偏方

孩子发烧怎么快速退烧 小孩子快速退烧实用偏方小孩子发烧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了,如何给家里的宝宝退烧,每个妈妈应该必备的一些退烧常识,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小孩子怎么快速退烧吧!

2018蚂蚁花呗逾期怎么办 2018花呗逾期费用怎么计算

2018蚂蚁花呗逾期怎么办 2018花呗逾期费用怎么计算: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用蚂蚁花呗,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提供给个人的消费服务,消费者可以先购物付款,然后事后还钱。那么,蚂蚁花呗的手续费高不高?蚂蚁花呗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蚂蚁花呗逾期不还的话如何收费呢?

OPPOR17配置怎么样 OPPOR17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OPPOR17配置怎么样 OPPOR17外观配置信息汇总近日,OPPO即将发布新机OPPOR17,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及价格信息网上也慢慢浮出水面,那么OPPOR17配置怎么样,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OPPOR17外观配置等价信息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