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最好 手机电池延长寿命技巧

2018-08-22 16:36:3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最好 手机电池延长寿命技巧

  四海网:很多朋友对新买的手机感觉特别宝贝,充电也小心翼翼,网上有人说第一次给手机充电,充的时间长一点,能让电池效率达到最高,这是真的吗?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提示充满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满了,再继续充个15分钟最好,不必充过长时间,虽然充过长时间对于手机影响不大,但是网络上还是出现很多其新手机充电电池的案例,这就是因为新手机在充电过程中,手机零部件发热到这线路故障,虽然说这种情况不是普遍的,但是为保护你新手机起见,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和以后充电最好不要过充,对新手机不好。

  2.尽量将新手机电量用到低于20%后再充,这样可以减少充电次数,提升电池寿命,另外尽量充满后就断电,不要过于长时间充电;

  3、充电必须使用苹果自带充电器,不要使用其他产品的充电器,以免损坏iPhone设备,尤其是不能使用山寨苹果充电器,可以说网路上很多新手机电池充电时发生都是应为没有使用原装充电器导致的,非原装充电器在产品安全,用料和发热上都存在严重隐患,轻则延长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时间,重则引起,甚至将新手机烧毁。

  4、充电最后使用USB充电,这样对新手机锂电池保养更好,也能延长新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

相关推荐

2018驾照考试时间过期了还能延长吗

2018驾照考试时间过期了还能延长吗对于现代人来说,开车是一项必要的技能,参加驾照考试的人都知道,驾照考试时间是有时间限制的,驾照考试期限是三年,那么驾照考试过期了怎么办?

手机数据线总是断 5个妙招延长数据线的使用寿命

手机数据线总是断 5个妙招延长数据线的使用寿命苹果的数据线容易断,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很多iPhone用户都会用这个方法来保护设备的数据线,只要将圆珠笔的笔芯取出来套在数据线的接头位置,这样,从某种程度上可以避免接头因为拉拽导致损坏。

怎么延长玫瑰花保存时间 玫瑰花养护小技巧

怎么延长玫瑰花保存时间 玫瑰花养护小技巧很多女生在生日、情人节等重大节日的时候,都会受到恋人送的玫瑰花,玫瑰花虽然好看,但并不能长久保存,那么怎么才能延长玫瑰花寿命呢?下面我们来看玫瑰花保存小妙招吧。

2018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18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驾照是现在很多人必考的一个技能,参加驾照考试的人都知道,驾照考试时间是有时间限制的,驾照考试期限是三年,那么驾照考试过期了怎么办?驾考时间过期能延期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