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真假如何辨别 鉴别真假黄金简单实用方法汇总

2018-08-23 15:34:2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黄金真假如何辨别 鉴别真假黄金简单实用方法汇总

  四海网:黄金作为全球通用的货币,地位无可撼动,无论做黄金首饰还是投资,黄金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如何辨别黄金的真假,下面小编就交给大家一些鉴别黄金的方法!

  一、目视检查

  1、检查黄金的官方标志。一般都刻有999或990,或者10K,18K,22K,24K。不考虑低于10K的,因为金的含量太低了。如果你用放大镜观察,会看的更仔细。

  2、古老的黄金饰品是不会有明显的官方纯度标志的。

  3、假冒的黄金饰品当然也会有官方标志,所以需要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

相关推荐

黄金怎么鉴别真假 2018鉴别黄金真假最简单实用方法

黄金怎么鉴别真假 2018鉴别黄金真假最简单实用方法黄金一直投资者最青睐的商品,无论市面上各国货币价格如何,黄金作为全球通用的货币,地位无可撼动,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辨别黄金的真假,下面小编就交给大家一些鉴别黄金真假最方实用的方法。

怎么分辨黄金真假 辨别真假黄金最简单实用方法

怎么分辨黄金真假 辨别真假黄金最简单实用方法黄金近几年的一种投资手段,无论市面上货币价格如何,黄金作为全球通用的货币,地位无可撼动,那么该如何辨别黄金的真假呢?

肉眼怎么分辨黄金真假 最简单的真假黄金辨别方法

 肉眼怎么分辨黄金真假	最简单的真假黄金辨别方法黄金作为全球通用的货币,地位无可撼动,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如何辨别黄金的真假,下面小编就交给大家一些鉴别黄金的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