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女排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及直播观看地址

2018-08-24 09:45: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亚运会女排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及直播观看地址

  四海网:北京时间8月23号17:30为朋友们带来中国女排与韩国女排的较量,金软景领衔的韩国队是中国女排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最大的对手。来到雅加达之前,两队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交过手,中国队被对手零封,当时中国队头号球星朱婷并未出战。此次雅加达亚运会再碰面,将是两队最强实力的直接较量。总教练郎平表示,打韩国队要做好艰苦战的准备。

  亚运女排小组赛 中国女排 VS 韩国女排

  直播开始时间:2018年8月23日17:00

  赛事所属类别:体育直播

  【直播平台】:CCTV5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红队VS哈萨克斯坦视频观看入口

2018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红队VS哈萨克斯坦视频观看入口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小组赛,中国男篮依靠最后时刻的罚球最终红队以82-80险胜菲律宾男篮。菲律宾在退赛又回归的闹剧之下,迎回了当家球星克拉克森,这位中流砥柱也的确在比赛中表现非常优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