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中国跳水队人员名单及赛程时间表

2018-08-24 10:32:2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亚运会中国跳水队人员名单及赛程时间表

  四海网: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事正酣,众所周知,跳水项目是我国的优势项目,也是重点摘金夺银的赛事,本届跳水比赛开赛较晚,下面我们下来看看2018亚运会国家跳水队人员名单吧。

  2018亚运会跳水比赛时间 2018亚运会中国跳水赛程表及名单

  项目:跳水

  领队:周继红

  副领队:刘江平

  教练:赵文进;聂玉弟;刘犇;周义霖;徐浩;任少芬

  女运动员:王涵;施廷懋;司雅杰;张家齐;掌敏洁;任茜;昌雅妮;陈艺文

  男运动员:邱波;曹缘;陈艾森;谢思埸;彭健烽;杨健;杨昊;刘成铭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跳水项目赛程时间表

2018亚运会跳水项目赛程时间表018雅加达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目前赛程已经进行大半,跳水项目作为我国的优势项目,受到广泛关注,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在亚运会为祖国摘金夺银,下面我们来看跳水项目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排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排比赛赛程时间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于8月19日至9月1日举行,亚洲强国均排出最强阵容,本届女排共有11队伍参赛竞争激烈,谁将问鼎巅峰,中国女排是否能夺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排球比赛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兵乓球项目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兵乓球项目赛程时间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事正酣,很多项目比赛都已经开始,乒乓球作为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备受关注,那么2018亚运会兵乓球什么时候开赛呢?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兵乓球项目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程时间表 电竞国家队参赛人员名单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程时间表 电竞国家队参赛人员名单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果说本届最吸引人的项目莫过于电竞项目了,这也是电子竞技首次登上国际性舞台,本次电竞项目共有6个,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程时间表及参赛人员名单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