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兵乓球项目赛程时间表

2018-08-23 09:56:4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雅加达亚运会兵乓球项目赛程时间表

  四海网: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事正酣,很多项目比赛都已经开始,乒乓球作为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备受关注,那么2018亚运会兵乓球什么时候开赛呢?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兵乓球项目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项目赛程

  根据亚运会手册提供的信息,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1日间进行。8月28日将产生男女团体金牌,8月29日开始混双项目比赛,8月30日上午产生混双金牌,此后男女单打陆续展开,9月1日产生两块单打金牌。

75(8).jpg

  男女团体,各代表队最多可报名5人,男单女单各2人,混双2对。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部分队伍参赛名单:

  中国队

  男子团体: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梁靖崑、薛飞

  女子团体:朱雨玲、陈 梦、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

  男子单打:樊振东、林高远

  女子单打:陈梦、王曼昱

  混合双打:林高远/王曼昱,王楚钦/孙颖莎

  日本队

  男子:松平健太 上田仁 吉田雅己 森园政崇

  女子:加藤美优 浜本由惟 前田美优 安藤美奈美

  韩国队

  男子:李尚洙 郑荣植 张禹珍 金东贤 林钟勋

  女子:田志希 崔孝珠 梁夏银 金智淏 徐孝元

  中国台北队

  男子:庄智渊、陈建安、廖振珽、林昀儒、李佳

  女子:郑怡静、陈思羽、郑先知、刘馨尹、林佳慧

相关推荐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程时间表 电竞国家队参赛人员名单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程时间表 电竞国家队参赛人员名单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果说本届最吸引人的项目莫过于电竞项目了,这也是电子竞技首次登上国际性舞台,本次电竞项目共有6个,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程时间表及参赛人员名单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完整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完整比赛赛程时间表近日,2018年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正在火热比赛中,作为四年一度的亚洲体育盛事,受到很多国人的关注,本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共有40个比赛项目,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完整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完整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完整赛程时间表2018雅加达亚运会比赛正在进行中,羽毛球是印尼的国球,同时也是我国优势项目很受大家关注,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备受关注,赛程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游泳作为我国优势项目备受关注,中国游泳队能争夺几枚奖牌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赛程赛程时间表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