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适合养哪些植物 卧室养什么植物比较好

2018-08-24 17:12: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卧室适合养哪些植物 卧室养什么植物比较好

   四海网:很多朋都很看中卧室的环境,好的卧室环境能营造幽美宁静的氛围,卧室养一些绿植可以有效提高卧室的含氧量,同时能够让人保持愉悦的心情,那么卧室适合养哪些植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以中小体量、清秀优雅的植物,如文竹、吊兰、鸭舌草、常春藤、绿萝、朱蕉、竹芋类、以及无刺的多浆植物,如宝石花、松鼠掌、芦荟等另外兰花、腊梅银柳、迎春、马蹄莲、蝴蝶兰等。应注意,如果卧室的空间不够大、空气也不流通,就不宜放置过多植物。

相关推荐

哪种植物吸收甲醛效果最好 吸收甲醛的室内植物排名

哪种植物吸收甲醛效果最好 吸收甲醛的室内植物排名大家都知道,刚装修过完的房子,屋里充满甲醛味味道,很多人会用一些活性炭来吸附甲醛异味,但是貌似效果不太好,那么什么样的植物既能吸收甲醛又能风水好寓意好呢?

结婚照放卧室哪个位置好 结婚照摆放有哪些注意事项

结婚照放卧室哪个位置好 结婚照摆放有哪些注意事项在日常生活中,婚纱照很多人都喜欢放在床头,这样进门就可以看到,但是这样并不合适,到底结婚照挂在卧室什么位置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判断花生油是否掺假 花生油是植物油吗

如何判断花生油是否掺假   花生油是植物油吗花生油是一种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花生油可提供给人体大量营养,而且能增加食品的美味,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吃,那么怎样判断花生油是否掺假呢?

家里养什么植物好 什么植物不适合养在家里

家里养什么植物好 什么植物不适合养在家里几乎家家都会养几盆绿色植物装点房间,同时也能净化空气,花草虽然好看,但是有的花草却能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气味,所以并不适合养在家里,有哪些花草不适合家里养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