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5号有多少款多少钱 怎么鉴别香奈儿5号香水真假

2018-08-27 17:01: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27172010.jpg

   香奈儿5号是香水界非常有名的一款,香奈儿5号总共有好几款,这5款香水的价格都是多少呢?怎么鉴别香奈儿5号的真假呢?赶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表

  香奈儿5号香水目前共五款,价格表分别如下:

  1、PARFUM香精瓶装:7.5ML 1090元、15 ML 1635元、30 ML 2705元;

  2、喷装:7.5ML 1110元;

  3、EAU DE PARFUM香水喷装:35ML 665元、50ML 895元、100ML 1295元;

  4、EAU DE TOILETTE淡香喷装:50ML 750元、100ML 1035元;

  5、回旋喷雾随形装:3*20ML 935元。

  香奈儿5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产于法国,其创始者恩尼斯·鲍与香奈尔一起创造出了香水历史上的奇迹,属于植物型、鲜花型与醛类的结合。

  No.5的名字还有一个小故事。据说当时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beaux研制了多款香水样品,让Coco Chanel女士挑选最合她心意的一款,Coco挑了第5款,并简洁地把她的幸运数字No.5定为此款香水的名字。早期No.5只保留给Chanel的最佳客户。1930年,Chanel特邀当时的著名摄影师Horst为no5的瓶身拍照。1953年,No.5成为第一个使用电视打广告的商品。

相关推荐

2018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2018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2018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2018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现在很多朋友会把闲钱放在支付宝上,余额宝还会有利息,而且比银行高,不过支付宝经过多次改版以后,很多用户发现,支付宝余额也不是想提多少提多少的,支付宝提现有额度限制,那么支付宝提现余额是多少呢?

一天喝多少水对身体最好 一天喝水的最佳时间表

一天喝多少水对身体最好 一天喝水的最佳时间表人是由水和碳水化合物组成的,喝水是人类维持生命所必需的,那么你知道人一天和多少水最好吗?很多人的印象中,一天喝八杯水是最健康的,然而喝水多了会水中毒哦,那么一天喝多少水才最健康呢?

208酒驾最新处罚规定 酒驾扣几分罚款多少

 208酒驾最新处罚规定 酒驾扣几分罚款多少司机酒驾是对他人生命和自己生命的极度不负责任,我国对酒驾十分严格,也是为了保障司机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对于司机来说,安全法规需要谨记在心.2018交通法规对于酒驾是如何处罚的呢?

2018年社保一个月多少钱 2018社保缴纳计算公式

2018年社保一个月多少钱 2018社保缴纳计算公式社保是国家给予职工的一项生活保障性福利,只要交满相应的年限,可终身享受医疗报销待遇和领取自己养老金。那么社保一年需要交纳多少钱呢?社保交付的比例是多少呢?社保断交有什么影响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