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男生女清宫图推算表 2018生男生女推算表

2018-08-29 16:46: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生男生女清宫图推算表 2018生男生女推算表

  四海网:我国民间一直流行着清宫图,所谓的清宫图是根据古代书记记载的阴阳、五行等公式推算出来的表格,虽然现在医院被禁止公布胎儿性别,但准爸妈可以根据清宫图大概了解胎儿性别,下面我们来看2018清宫图计算公式吧。

 

  生男生女计算公式闰月怎么算朝时期的女子计龄方式与现代的不同,她们用的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虚岁。这是因为清朝时期,会把9个月怀胎的时间给计算出去,人出生后就相当于一岁了。所以,现代的准妈妈们再去查看生男生女清宫图2014时,一定要记得年龄的换算。

相关推荐

男生香水喷在哪些部位 男生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男生香水喷在哪些部位 男生喷香水的正确方法如今香水也不再是女生的专利,男士使用香水也可以增加魅力,愉悦心情,给周围人带来美的享受,那么男士香水喷在身体哪些部位比较好呢?男士喷香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生男生女清宫表计算方法 男宝女宝可以提前知道

2018生男生女清宫表计算方法 男宝女宝可以提前知道很多人都知道,怀孕后医院是禁止向家属透漏胎儿性别的,以防家庭有性别歧视,不过很多准爸妈特别想知道孩子性别,不过想知道胎儿性别也可以看清宫图来推测。

七夕怎么表白成功率高 七夕男生表白攻略

七夕怎么表白成功率高 七夕男生表白攻略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和心爱的人共度这个节日,也会有人表白,那么男生怎么在七夕表白成功呢?有没有表白攻略助攻呢?当然是有了!

男生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男士怎么挑选香水

男生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男士怎么挑选香水香水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使用香水更能体现香水的独特魅力。男人使用香水,给人干净、愉悦的氛围,同时能增加个人魅力,那男士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