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修容棒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修容棒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2018-09-01 17:0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1045935.jpg

  修容棒和修容粉的功效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质地不同,而且修容棒比修容粉更加容易上手。化妆品都有保质期,那么修容棒保质期多久?过期了还能不能再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修容棒保质期多久

  修容棒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开封后最好在一年之内使用完毕。

  修容棒就是粉底的一种,之所以称为修容,是因为它用来给脸部打阴影或者高光的,可以让五官变得立体精致。

  修容棒一般在底妆后使用,但如果想要妆效更加自然、持久,可以在粉底液之后散粉之前使用,并在散粉后叠加一层修容粉,这样一天下来都是小V脸哦~所以说,修容棒一般在底妆后或粉底液后使用。

  修容棒过期了还能用吗

  修容版过期了就最好不要使用了。

  修容棒一般分为阴影断和高光端,在使用时,通常先用阴影端,再用高光端。

  修容棒一般在底妆后使用,但如果想要妆效更加自然、持久,可以在粉底液之后散粉之前使用,并在散粉后叠加一层修容粉,这样一天下来都是小V脸哦~

  涂阴影的位置依次是:额头发际线位置、下颌骨位置、颧骨位置、眉头延生位置、鼻翼位置、山根位置、下嘴唇位置,如果下巴长的长的话,可以在下巴处位置也打上一些阴影,打完阴影后效果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