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信号差怎么解决 智能手机信号差一招帮你搞定

2018-09-27 08: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信号差怎么解决 智能手机信号差一招帮你搞定

  手机信号如果不好,直接就影响了我们的手机体验,毕竟手机初始的设计就是用来通话的,如果通话的时候,信号断断续续,估计此刻的你想把手机砸了。正常待机的时候,如果信号不好,也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办公。针对机友们的信号问题,在这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些解决信号不好的方法。

  查看SIM卡信号具体的强弱

  想要解决信号不好的问题,一定要先确定手机的信号到底是强还是弱!一般情况下信号在-40dBm到-90dBm之间,通话不会断线;信号在-90dBm到-100dBm之间,通话可能会掉线;在-100dBm之后,通话一定会掉线。[hide]进入手机设置的关于手机界面,点击界面的状态与信息,之后点击网络就可以清楚看到信号强度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