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皮沙发怎么清洗 真皮沙发清洗技巧小窍门

2018-09-27 10:4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皮沙发怎么清洗 真皮沙发清洗技巧小窍门

  真皮沙发的清洗比布艺沙发简单些。

  1、可以用专业的泡沫清洗剂蘸在湿毛巾上,然后把真皮沙发彻底擦一遍,再用微湿的干净毛巾多擦几次,直至擦干净即可。注意,清洁剂酸碱度最好在PH5-7,喷清洁剂时,不能喷太多太湿。

  2、擦干净真皮沙发,还可以用滋养真皮的油把沙发打一遍。

  3、真皮沙发要避免刮伤、油渍。如果不小心弄到油渍,马上用清洁剂清理。

  4、真皮沙发最好摆在通风的地方,为了延长寿命,避免小孩子在沙发上跳跃。

  5、日常的护理直接用湿毛巾擦干净。2-3个月用皮革清洗剂清洁,或用吸尘器吸沙发表面的灰尘。

  6、若发现真皮沙发粘了口香糖,可以用冰袋冷却,再用细绸布轻轻擦拭。

  7、若发现圆珠笔或墨水痕迹,可以用软的橡皮擦擦干净。为了防止掉色,可以在污渍处滴一下清水。但不要用酒精或腐蚀性强的化学溶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