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稻城亚丁门票价格 2018十一国庆稻城亚丁门票预订

2018-09-28 17:2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28172419.jpg

   十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了,不用想就知道,这里一定是人满为患的,但是还好稻城亚丁限制着这里的人流量,其中稻城亚丁景区最大承载量为16343人,并且在国庆期间采用门票限量销售方式。

  网上销售为8000张/天,现场销售量为8000张/天(包含全价票,优惠票)。 所以,我们可以知道需要前往稻城亚丁自驾游的朋友建议你提前预订好门票,不然到了无法进入到景区。

  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十一期间,我们去稻城亚丁要怎么预定和相关的门票信息吧!

  门票价格

  稻城亚丁景区门票+观光车票270元。

  预订时间

  最早可提前30天网上预订, 最迟可于当日17:00前预订当日游览的景区门票。

  稻城亚丁景区门票+观光车票27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