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支付宝贷款申请流程介绍

2018-10-08 14:1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25103233.jpg

  支付宝是我们现在经常使用的移动支付手段之一,那么支付宝是否能申请贷款呢?支付宝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贷款申请流程

  1、 打开并登陆支付宝,然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财富,然后点击【随身贷】。

  2、进入随身贷后,可以看到当前能贷款的额度,初始额度是看信用,一般都是1500,有贷有还才能提升额度。点击它。

  3、在贷款金额中输入需要申请的金额,点击还款计划查看还款计划。

  4、点【击确认使用】,再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贷款申请,非常方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