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槟王多少钱一瓶 香槟王酒价格及来历

2018-10-09 15:5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槟王多少钱一瓶 香槟王酒价格及来历

  香槟王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最昂贵奢侈的一款香槟,是香槟中最顶级的代表,价格自然是不菲。那么,香槟王多少钱一瓶?香槟什么这么贵?

  香槟王多少钱一瓶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价位在1300-1700之间..

  以“香槟之父”唐·佩里侬修士的名字命名,俗称“香槟王”。唐·佩里侬干型香槟王目前几乎已为顶级香槟的代名词,在历年的酒评中经常得到极高评价。 酩悦香槟年产量超过一千八百万瓶。但是,唐·佩里侬干型香槟王的瓶数,却从来不予公开,据估计约有十五万瓶左右。

  香槟王来历

  香槟王Dom Pérignon的名字源于17世纪香槟区的一位平笃会修道士皮尔·佩里尼翁(Dom Pierre Pérignon,“Dom”为修道士的称号)。他当年于修道院内孜孜不倦地研究改善酿酒之道,终于发现酿制出清冽芬芳馥郁的美酒秘诀。他的成就深为后人赞许,被尊称为“香槟之父”,著名的法国酩悦酒厂还采用他的名字为他们一种旗舰品牌命名,它便是香槟王Dom Pérignon。

  香槟王的酿造工艺香槟王Dom Pérignon的酿造过程中,由选择葡萄、压榨、调配以至酒窖陈化,每一个细微步骤,都要追求到最完美。每一瓶香槟王都是年份香槟,其原材料全来法国八个特级葡萄园和奥特维尔的一级葡萄园,收成年份的葡萄-比诺罗瓦(Pinot Noir)和莎当尼(Chardonnay)。在凉爽的秋季,用以酿制香槟王的葡萄全是以人手采摘,再经6至8年的精心陈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