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伏加特兑什么好喝 伏特加搭配牛奶你见过吗

2018-10-10 11:1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伏加特兑什么好喝 伏特加搭配牛奶你见过吗

  有的人不喜欢伏加特的这种口感,因此,喝的时候可以兑其它饮料一起饮用。那么,伏加特兑什么好喝?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伏加特兑什么好喝

  1、最原始的方法就是加冰,如果你觉得味道太浓的话,可以加青柠檬或青橙调和。

  2、 搭配百利甜酒喝

  绝对伏特加是香草味,百利甜酒推荐百利甜酒娇酒,这两种 酒按照自己喜欢的比例搭配喝味道绝佳。不过这两款酒度数 不低,不要多喝。

  3、搭配牛奶活可可喝

  在酒杯中加入绝对伏特加,放入适量的牛奶或可可,再加点冰块,这样喝伏特加散发着浓浓的奶油香和可可香味,非常 美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