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热水壶怎么清洗 电热水壶去水垢小妙招

2018-10-19 16:2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热水壶怎么清洗 电热水壶去水垢小妙招

  四海网:电热水壶是很多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烧水方便又快捷,但是电热水壶用的久了,水壶里会留下一层厚厚的水沟,清洗起来特别麻烦,其实水垢承德那大部分都是碳酸钙,找对方法可以把水垢轻松去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电热水壶去水垢小妙招吧。

53e585d586a448c4995efb9f3d91563d.jpeg

  1、小苏打除水垢

  小苏打很常见去水垢效果很好,先用电热水壶烧一壶开水,然后倒入一些小苏打,再煮几分钟,你就会发现水垢就这么轻松的去除了,注意苏打不用倒太多,一壶水大约勺就够了。

  2、鸡蛋皮除水垢

  先将鸡蛋放进水壶煮开,然后把蛋壳剥下来弄碎,然后装入水壶里,然后再加入半壶清水煮至沸腾,搁置半个小时,再用清水洗刷也可以轻松去除。

08985d81482c4e279bd55d8a4a81b413.jpeg

  3、食醋除水垢

  在水壶里放入几勺食用醋,然后加入清水,烧一两个小时,水垢也能轻松除掉。

  4、柠檬水除水垢

  将新鲜的柠檬切成片,放入水壶中,再加入半壶清水煮沸,水开后搁置半个小时,水壶里的水垢就会慢慢脱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