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天猫双十一买什么最划算 天猫双十一优惠商品攻略

2018-10-20 11:1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天猫双十一买什么最划算 天猫双十一优惠商品攻略

  在每年的双十一里,相信很多网友都经历着买买买的过程,大部分人选择双十一这一天购买,有很大的原因就是这一天价格便宜,但背后的真相真的是如此吗。双十一那一天的价格真的和我们想的那样便宜吗?

  天猫双十一主会场30个大分类下每个分类取样500个,并根据历史价格查询网站采集这15000个样本的历史价格。首先看整体,2017年参加双十一的产品中,在2016年双十一的时候价格是全年最低价的只有17.17%,而高达82.83%的商品在2016年双十一的时候都不是该商品的历史最低价。也就是说从整体上来看双十一的大部分商品的价格都不是全年中的最低价格。

  划分到产品大类我们会有不一样的发现,我们发现茶酒、珠宝饰品、家饰三大类的商品中在2016年双十一达到最低价的占比达到了50%以上,其中茶酒达到了62.50%,而女装只有6.48%的商品在双十一的时候才是其最低价!

  2018天猫双十一买什么最划算

  1、生活日用品,比如牙刷,牙膏,纸巾,垃圾袋等等,网上超市都会有折扣,这些本来就是消耗品,可以在双十一的时候采购一些

  2、家用电器,可以看一些双十一时候比如电视机,空调,冰箱等都会有折扣,尤其一些大的品牌,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相应得的品牌进行购买;

  3、数码产品,手机,相机,电脑等,每天都在更新换代,正好需要换新机的朋友可以借助这个机会购买,还可以省不少钱;

  4、化妆品,护肤品,面膜等等,这些是女士必需品,双十一折扣比较大,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采购一些自己常用的品牌的护肤品;

  5、首饰,黄金类,铂金类,网上的旗舰店都会有折扣,一般会比实体店要优惠一些,正好借此机会可以给自己添置一些首饰,比如耳环,项链,手表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