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XR分辨率是多少 iPhoneXR屏幕实测分析

2018-10-30 08: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XR分辨率是多少 iPhoneXR屏幕实测分析

  iPhone XR是今年三款新机中最便宜的一个,虽然遭网友疯狂吐槽,但依然挡不住买买买,据悉,iPhone XR分辨率为1792×828的分辨率,PPI为370,也就是说iPhone XR 是720p的屏幕,这成为了很多网友纠结的地方。那么iPhone XR屏幕显示效果怎么样?我们来看实测分析吧。

  iPhone XR屏幕怎么样?

  当然,这些硬生生的配置看着也没啥用,实践出真知。我们用iPhone XR和iPhone 8 Plus的屏幕进行了比较,确实拿不出什么来证明iPhone XR的屏幕比不上iPhone 8 Plus,肉眼无法分辨出370ppi 跟401ppi(你说要凑近来看的话就没话说了)。而在对比度数值上,iPhone 8 Plus 是1300:1,而iPhone XR 则是1400:1 ,倒是略为高一点点,但跟iPhone XS Max 的1,000,000: 1肯定是无法比较的。

  日常体验的话,如果是日常使用微信、刷网页、抖音什么的话,XR的屏幕基本上和8 Plus没什么区别。不过看视频的话就有区别了,OLED 技术提供极高对比度和高解析度。此外,iPhone XS Max 播放视频的时候可启用HDR,而iPhone XR 不能,再加上OLED 先天的黑色明显好过LCD,令两者差距再拉开。同时OLED屏幕超高的对比度,也让看视频时的色调更锐利。当然也有人觉得OLED 刺眼,LCD较自然,取决于个人喜好,建议大家购买之前先去Apple Store体验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