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包包脏了怎么清洗 不同材质清洗方法大不同

2018-10-31 08:0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包包脏了怎么清洗 不同材质清洗方法大不同

  四海网:皮包和鞋子一样,是另一种型态的活性物质,每天都使用相同的皮包,很容易造成皮质的弹性疲乏、变脏以及寿命减短。那么,包包脏了怎么清洗以及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业的包包清洗以及保养方法吧。

  包包脏了怎么清洗

  准备工具:皮革清洗剂、牙膏、软毛刷、布

  通用清洗方法

  第一步,涂清洗剂。

  如果是皮制的包包,在包包表面脏的地方涂上皮革清洗剂。如果不是真皮的,可以用牙膏代替或者也可以用洗洁精。

  第二步,浸润污垢处。

  涂上皮革清洗剂的地方要等上三到四分钟,等浸入污垢后再清理。

  第三步,用毛刷刷。

  选择软毛的刷子,也可以使用软毛的牙刷。如果是用牙膏,要和着水一起刷。刷的时候用力不要太大,轻轻的刷,反复刷几次。

  第四步,擦干净包包表面。

  用浅色的布或者毛巾,最好是白色的,把包包表面刚才刷的地方擦干净。

  第五步,晾干。

  把清洗好的包包放在室内的阴凉处,慢慢等它晾干。避免太阳直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