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丽水云和梯田住宿 丽水云和梯田住宿攻略

2018-10-30 17: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小伙伴去丽水云和梯田游玩很想住农家乐,体验一下乡间生活,那么有比较好的农家乐推荐吗?当然有,来看看下面这几个村的农家乐,会帮一些忙哟!

QQ��ͼ20181030170856.jpg

  垟背村

  垟背村位于云和县城西部,距县城7公里,县道后交公里穿村而过,全村均是1964年新安江电站水库移民,全村共有农家乐5家,淳安山民独特的农家菜---土猪脚、土鸡、土鸭、野生溪鱼,香醇可口的家酿酒中酒、农家特制的香味扑鼻的陈年熏火腿闻名遐迩。2009年被认定为“市级农家乐特色村”。

  农家乐:西子山庄(四星)、胜华农佳(二星)、新安江特色农家乐(二星)、兴农山庄(三星)、绿色农家乐(二星)

  下垟特色村

  村内游步道直通梯田主景区“观景台、九曲云绕、天籁云和(表演中心)”等景点,2007年至2011年在该村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云和梯田芒种开犁节,村内现有农家乐5家,内设餐饮、住宿、停车场、等公共设施俱全。

  农家乐:

  一陇秋色(二星)、赵善古堡(二星)、季云金农家乐(二星)、山里人农家乐(二星)、烟雨梅园(二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