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昭寺旅游攻略 大昭寺注意事项

2018-10-30 16:4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拉萨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这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也绝非是浪得虚名,去西藏自然少不了要去大昭寺,那么去大昭寺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QQ��ͼ20181030164604.jpg

  一、时间问题。

  我是自己一个人去大昭寺的,因为游客进去大昭寺要排队买票,开始售票时间是八点半,我那时是八点在买票口等买票,我算是第二个在那排队的人,后来不到半小时,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所以要买票的话,尽量早点去排队,避免在买票上花费更多的时间,早点买到票就能早一点一睹大昭寺的壮阔。

  二、导游问题。

  去景点前,特别是有历史的寺庙前,我们总会先在网上做做功课,查找关于它故事的资料,但是我们也是一目十行,不能记住得太多,那么如果我们单纯的靠自己对它仅有的了解去参观它的话,说真的,我们可能20分钟就能逛完它了,而且过后还会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因为自己看就像在走马观花,不能更深入去认识它的历史或倾听它的故事,所以我建议,进去前可以在售票处花50元请一个导游。我觉得我那时花的50元挺值得,至少参观了大昭寺后至今,跟别人谈起大昭寺,我能够讲一讲我听到的知识。所以说,请个临时向导会让你的门票价花的更值。大小昭寺门口都有讲解员的,花个三五十块的讲解费即可。对对数普通游客而言,没有专业的讲解,那就是走马观花,一头雾水的进去一头雾水的出来,门票钱花的毫无价值。

  三、拍照问题。

  寺庙都是很神圣的地方,即使我们自己不信教,但是在一个地方就要遵循他们的风俗。在大昭寺门前以及进去一点是可以拍照的,进到里面的话,就不能拍照了。不让拍的地方就收好自己的相机、手机,等可以拍的时候才尽情拍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