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床有甲醛吗 婴儿床甲醛含量分析

2018-11-03 11: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婴儿床有甲醛吗 婴儿床甲醛含量分析

  四海网:现在新手父母都会给宝宝买婴儿床,不过很多人担心新买的婴儿床有甲醛,那么婴儿床到底有甲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吧。

  婴儿床有甲醛吗

  婴儿床中有一定的甲醛。虽然婴儿床在制作的过程中要求比一般家具要高,但制作过程中多多少少会使用到甲醛作为防护处理,这些木板中会存在一些甲醛成分。并不是说只要有甲醛就一定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在规定范围内甲醛是对人没有危害的,只有当甲醛含量超标时,超标的程度才会决定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程度。

  甲醛对宝宝的危害

  长期接触低剂量的甲醛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等,在接触的人中,婴幼儿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是最大的。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肺水肿、甚至会使人死亡。所以婴儿床中如果甲醛含量较高,对宝宝的危害是巨大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