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 APP闪退怎么办 iPhone APP闪退解决方法

2018-11-01 10:2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 APP闪退怎么办 iPhone APP闪退解决方法

  四海网:相信不少小伙伴在使用iPhone、iPad的时候都遇到过AP闪退的情况,无法正常使用软件。明造成iPhone APP闪退的原因还有很多,未必是手机的问题。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不要担心,不妨试试以下几个方法来解决苹果手机软件打不开的问题。

  清空后台APP,腾出系统资源

  有时候APP闪退是因为系统资源不足导致的,特别是像6s以下的机型,1GB的运行内存很紧张,系统资源经常不够用。所以如果遇到APP闪退,可以尝试清理运存。清理运存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重启手机了,不过我们有更好的推荐,不用重启也能实现同样的效果。(目前仅支持iPhone X以外的机型)首先长按电源键,当出现关机提示页面的时候,持续长按Home键大约5秒左右,当屏幕回到主页的时候代表运存已经清空了,后台的APP都不见了。相比起重启手机,这个方法效率要高不少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