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0岁买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老年人买保险注意事项

2018-11-08 17:0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50岁买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老年人买保险注意事项

  目前,国内保险公司一般都把投保年龄限制在65周岁以下,有些养老保险、重大疾病险则将年龄限制在55-60岁。即使在承保范围之内,但过了50岁,保险公司的核保也会要求投保人到指定的医疗机构接受体检,有一两项体检指标不合格,投保要求便会遭拒。那么50岁买保险注意事项有哪些?

  1.医疗保险为首要考虑

  目前市场上的老年人保险,主要分为三类:一类是医疗保险;另一类是意外伤害保险;第三类是寿险。老年人在选择保险产品以前,首先应该确定更侧重于解决哪方面的问题:是意外风险、生病医药费,还是安度晚年的养老费?

  由于老年人属于社会的弱势群体,自身患病的可能性比其他群体大,在国家的社会医疗保障体系不够完善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商业医疗保险来寻求更全面的健康保障。因此老年人在考虑购买保险时首先需要考虑的应该是医疗保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