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R尺子怎么用 AR尺子正确使用方法步骤

2018-11-15 09:4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测量距离的事情,如果家里备有尺子就不用发愁,不过家里没尺子的可以借助AR尺子,那么你知道AR尺子怎么用吗?下面我们来看AR尺子正确使用方法吧。

  AR尺子的使用教程:

  1、在进入AR尺子的主页后,我们需要先选择尺子的类型,其中有着“横直尺”、“竖直尺”、“三角尺子”、“角度尺”可供使用。

  2、而通过点击“厘米”按钮,我们还可以切换长度的计量单位,设置完毕后通过中央的相机按钮即可开始拍摄测量。

2018102604598224.png

  3、在使用角度尺进行测量的时候,大家可以通过拖动屏幕上的蓝色线条,从而校准测量物体的角度,非常方便实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