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山小视频怎么同步到抖音 火山小视频同步到抖音详细流程

2018-11-16 09:3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火山小视频怎么同步到抖音 火山小视频同步到抖音详细流程

  四海网:现在小视频平台比较火热,各家的竞争也很激烈,经常玩短视频的朋友会把自己的作品上传到多个平台上,那么火山小视频怎么同步到抖音吗?快来看看吧。

  火山小视频同步到抖音的步骤:

  由于火山小视频与抖音其实处于竞争关系,所以两款软件间并没有提供同步短视频的功能,我们需要将软件里的视频保存下来,然后重新上传到抖音里面就好了。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带有其他平台水印的短视频是无法登上抖音热门,建议大家先去复制火山小视频的链接,然后通过下方的地址进入解析视频页面:点击此处,从而下载无水印视频进行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