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手2019嘉宾名单 歌手2019嘉宾阵容完整名单

2018-11-20 08:5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手2019嘉宾名单 歌手2019嘉宾阵容完整名单

  四海网:这两年湖南卫视的《歌手》备受好评,每一季的嘉宾都能带给大家很多惊喜,近期网上爆出《歌手2019》嘉宾名单,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特别是当她开口,那富有标志性的嗓音,让很多人瞬间泪目。而上届冠军“结石姐”,更是英国的“国宝级”歌手,每一场演出都是天籁之声。

  时隔几月,有人爆料出,在2019年1月4日,这一“开年”之际,新一季节目,《歌手2019》,就将与大家见面。因为上一季节目请到的嘉宾阵容,已经将节目提升到一个相当高的高度。因此,从网友随后爆料出的本季嘉宾阵容来看,也是“大牌满满”。

  分别是:艾薇儿、王力宏、陈慧娴、蔡健雅、吴青峰、许靖韵 。

  消息一出,瞬间让网友炸了锅,可以说是将欧美大牌和实力唱将一网打尽,这样的阵容也足够豪华,最受关注的就是艾薇儿,前段时间,就有网友爆料已经开始接洽艾薇儿,现在直接出现在了名单中,看来新一季的《歌手》又将成为关注焦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