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前任找你复合怎么办 前任找自己复合该答应吗

2018-11-23 14:5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任找你复合怎么办 前任找自己复合该答应吗

  四海网:每个人关于感情都会讲出一大堆自以为的感情哲理,关于分手也是微博上经常出现的话题,很多情侣都经历过分分合合,那么两个人分手后,还到底有必要复合吗?如果 前任找你复合你会答应吗?

  网络上有一个统计,两个人分手后复合的概率是82% ,但复合后能走到最后的只有3%,97%再分手的理由其实都跟第一次一样。

  其实很多人都幻想着当那3%,实际上他们很多都是那97%。大多数人想要复合其实是分手后安全感缺失,以及他们弄不清什么是“不舍”,和什么是“不甘”。

  前任找你复合这个话题,网友们是这么回复的:

  你还是那么渣,可我已经不再瞎!

  对不起请自重,我现在是思聪夫人

  我是你一贫如洗时的最后行李,也是你家财万贯时的触不可及

  滚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微笑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