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手房面签是什么意思 二手房面签要注意什么

2018-11-23 14:5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为投资或者资金的问题,会遇到买卖二手房的情况,二手房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面签,那么面签是什么呢?面签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二手房面签是什么意思

  面签是指借款人(连同共同还款人或担保人)携带合法有效证件原件、手章及贷款所需费用;到贷款银行交纳贷款所需费用并进行面谈及签字的手续。

  二手房面签要注意什么问题

  1、确保征信无问题

  银行是非常看重借款人的征信的,贷款银行内部有渠道可以直接查询征信记录,工作人员可能会就其中几点单独询问你。比如有比贷款逾期过几天,会问是什么原因,这时候只要诚恳的回答忘记了,不小心,那么就不会对贷款有影响。还有的申卡、申贷记录太多,也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建议面签前先准备几个合理理由。

  2、亲自到场面签

  面签的目的就是要核实借款的相关信息,关于二手房买卖双方的姓名、住所、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都应该在购房合同里写明。面签时银行还会核对个人资料,看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是否填写完整,身份证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签名是否一样。所以借款人必须亲自到场,不能委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