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哪家银行最容易办信用卡

2018-11-27 15:5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信用卡的到来让不少人的资金周转更加的灵活,办理信用卡已经是一种再为常见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征信,那么,信用卡最容易办的银行是哪家?信用卡逾期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信用卡最容易办的银行是哪家?

  1、招商银行目前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的龙头老大,信用卡发卡量也一直高居股份制商业银行榜首,仅次于国有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高,不仅仅是因为信用卡业务开展较早、卡种丰富,最重要的原因是门槛较低。尤其是网申信用卡,下款率很高。

  2、此外,招行近年又重新推出了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在校大学生也可以办理,不过毕业之前没有额度,只能享受下优惠活动。30岁以下的推荐办理招行的young卡,下卡很容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