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上海限购房政策 上海外地特殊人群限购政策

2018-11-29 11: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限购房政策已经实施很久了,想要在上海买房的人很多,但是一些人却因为限购政策被挡在了门外,其实限购政策是严格的,由于不同的身份限购的标准也是不同的,所以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外地特殊人群限购政策是什么吧!

  上海限购房政策?

  1、单身情况分析

  单独名下有房,不可购买住房。单独名下无房,和父母在2011年1月30日前共有不超2套(含2套),可买一套住房。单独名下无房,和父母在2011年1月30日前有超过3套(含3套),不可购买住房。

  2、结婚情况分析

  (1)夫妻双方都是上海户籍。夫妻双方在11年1月30日前,各自和父母共有不超过2套(含2套)可买2套房。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与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无房,可买一套房。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与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1套,可买一套房。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与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2套,可买一套房。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与父母共有超过4套(含4套),不可买房。

  (2)夫妻双方有一方是上海户籍,另一方是非上海户籍。购买首套房产证可单独上非上海户籍一人,但需供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购二套房产证须上海户籍的人上产证,否则限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