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板栗怎么煮才好吃 煮板栗实用窍门技巧

2018-12-05 11:0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板栗怎么煮才好吃 煮板栗实用窍门技巧

  四海网:板栗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一个美食小吃,尤其在秋冬时节秋冬季节,大街小巷都飘着板栗浓浓的香味,那么生板栗怎么煮才最好吃呢?栗子甘露煮你会吗?我们来看煮板栗实用小窍门吧。

  栗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吃栗子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口感,还可以使我们拥有一个好身体,栗子可以有效的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1、准备好一盘自己精心挑选过的新鲜栗子,用刀轻轻的在栗子的锥部割一刀/两刀/三刀,(划的刀口不同,栗子煮熟裂开的形状也不同!

  2、放入末过栗子面比较多的水,煮约20分钟,就可用捞出食用了。水一定要保持栗子煮熟了还是末过栗子面的,要不不保证容易剥开,或者纹理不一定裂的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