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项链黑了怎么办 银项链的保养和清洗方法

2018-12-08 10:5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银项链时间长了氧化就会变黑,戴起来就没那么美观了,怎么去除表面的黒渍呢,就需要清洗了,那么怎么清洗银项链呢?下面这几种清洗的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银项链的清洗与保养方法

  一、银项链怎么清洗?

  1、您可以尝试用绘图橡皮擦拭925银饰表面轻微的黑色氧化物。

  2、您可以尝试在银饰表面涂少许牙膏,再用牙刷蘸温水擦洗,最后用全毛软呢绒擦干。

  3、当银饰表面受了轻度腐蚀出现轻微的变色,可以用洗涤剂或较热的中型肥皂轻轻地擦拭,先用软毛刷刷洗,随后用全毛软呢绒擦干,此时银饰会显出原有的光亮。

  4、用洗衣粉加温开水冲成溶液冲洗,再用磷酸溶液润湿表面,然后用绒布擦,可使银饰更加洁净。

  5、925银饰氧化时呈现淡咖啡色,可以软布沾少许银油擦拭,或以洗银水浸泡,亦可以银布直接擦拭。

  6、将银饰置于洗银水稍作浸泡,取出后略以清水冲洗即可。

  7、使用擦银布,是最快也最方便的方式之一;擦银布银布含有银保养成份,不可水洗,擦拭产生的污痕为银,可多次使用。

  8、含精致及立体做工之银饰,避免刻意擦拭光亮。

  9、银饰若未密封保存或经常擦拭,易使色泽变暗。

  10、银饰的最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体油脂可使银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