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载吸尘器选什么牌子好 车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8-12-08 11:4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车载吸尘器选什么牌子好 车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有车的朋友都知道,汽车外部清洗直接简单,直接去洗车店就能搞定,然而汽车内部清洁工作特别麻烦,尤其边边角角的灰尘很难去除,这时候车载吸尘器就派上大用场了,那么车载吸尘器买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看车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十大汽车吸尘器品牌

  1、海尔

  国内乃至全球家电领先品牌之一,拥有值得肯定的技术,其品牌下的车载吸尘器性价比较高,价格低廉,质量过硬。还有许多是车家两用吸尘器。

  2、美的

  要说车载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那么美的可能受好评最多,在许多网友对其产品的评价中表现为吸力最强,操作便捷,性价比高,不过价格相对海尔来说略高一些。

  3、松下

  日本知名电器品牌,其品牌旗下的汽车吸尘器价格贵,但是功能多,并且多数都是车家两用无线款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