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2月13日NBA常规赛猛龙队VS勇士队直播时间和地址

2018-12-13 10:5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休斯敦金州勇士队(19胜9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22胜7负)。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队VS多伦多猛龙队

  交手时间:北京时间12月13日11:30

  比赛场馆:甲骨文球馆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09105

  交战历史:

  11月30日,两队在多伦多交过手,猛龙队经过加时赛以131-128击败勇士队。这场失利让勇士队结束了对阵猛龙队的8连胜。两队近9次交锋中,勇士队8胜1负,最近13次交手11胜2负,近19次交锋16胜3负。在主场,勇士队已连赢了猛龙队13次,上次猛龙队做客湾区赢球还是在2004年2月9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队:洛里、格林、西亚卡姆、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