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产后什么时候穿塑身衣 产妇收腹带和塑身衣哪个效果好

2018-12-14 09:1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4094133.jpg

  女人为生孩子付出了很多,怀胎十月的艰辛,还有生产的疼痛,还有产后身体的变样,真的说多了都是泪。当然产后恢复还是很欣慰的,如果做得好还和怀孕前一样苗条,那么这就要辅助产后塑性的腹带和塑身衣了,那么这两个哪个效果好呢?

  产后塑身衣什么时候穿效果好

  其实最好的就是生完孩子几天之后就是最好的,帮助身体很好的恢复,而且这顿时间也是黄金时期,坚持下来,身材会变好。

  1、顺产一个月后可以穿塑身衣,最好是等身体回复后再使用。因为塑身衣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压力,才能收紧脂肪和松肉,而刚生完孩子,身体还比较的虚弱,机能得到自然恢复会对身体的内部更健康

  2、瘦身衣是产妇们产后瘦身最重要的一种工具,现在市面上瘦身衣的款式和类型都比较多,大家可以适当选择。

  3、塑身衣的材质也很重要,塑身衣是贴身衣物,必须舒适、透气、排汗性强,避免过敏。

  产后收腹带和塑身衣一个效果吗

  其实原理是一样的,都是塑形的,不过还是需要配合运动,运动了身材才会变的很好。

  1、因是贴身的用品,材质的选择相当重要,贴身部分以绵质的为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