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区别罗勒和九层塔 九层塔是什么

2018-12-18 15:5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我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所以我们在购买食物的时候最好多选择一些新鲜的,这样吃起来口感才能更好下面一起看一下什么样的九层塔好。

QQ��ͼ20181218155326.jpg

  图片上的是罗勒,罗勒的味道比较香甜,梗是绿色的,叶子比较圆润。九层塔和罗勒稍微有点不一样,梗会带一点紫色,叶子比较扁平,而且会带一点锯齿。

  九层塔用在台湾菜里比较多,比如有名的台式三杯鸡 。而罗勒用在西餐尤其是地中海菜系中比较多,做菜、熬酱、做汤都可以。味道香甜可口,又带点特殊的香味。

  罗勒的营养价值:

  具有特殊香味的食材,比如罗勒 ,一般都会有开胃的作用。另外罗勒本身对于胃病患者来说,它能有效地修复胃粘膜。其实胃病患者有一大半都是有胃粘膜受损的症状,所以适量地吃一些含有罗勒的菜式是有好处的。

  虽然购买食物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才能买到新鲜和美味的食物,了解了什么样的九层好之后,我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试一试,另外我们在购买食物的时候也要结合环境和储存方式去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