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Play自带流量是不是真的 小米Play什么时候发售

2018-12-18 17:1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8171329.jpg

  据悉小米将要推出的小米Play自带流量,这可真是难得一见,不知真假,至于这个说法怎么样,只能等到小米Play发售,看真机才能见分晓,我们拭目以待吧!

  12月18日,小米手机官方公布新机情况,也就是之前baoguang的小米Play手机,这款手机定于12月24日圣诞节发布。按照以往小米手机发布规律,不会再12月份发布重磅产品,然而友商却频频发布新机,小米今年终于在年底推出重磅产品。

  今天上午,小米表示小米Play手机将于12月24日发布,它自带流量,是一款新品类手机,可能购买小米Play的用户会获赠流量卡,又或者激活这款手机就送流量。

  小米Play手机自带流量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圣诞夜见分晓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