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去哈尔滨穿什么 冬天去哈尔滨必带物品清单

2018-12-25 10:2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冬季很多朋友旅行都会去哈尔滨,冬季的哈尔滨天气寒冷,不过这正是这个城市美丽的地方,城市处处银装素裹,各种冰雕节让人瞠目结舌,冬天去哈尔滨穿什么?冬天去哈尔滨必带物品清单快来看看吧。

  一最重要的是防风。

  东北的风十分的寒冷,吹到衣服里面的那种感觉一定比单单冷的感觉要难受许多倍!所以,帽子围巾是不能少的。不过不要选那种特别厚的,虽然保暖,但是一旦玩起来满头大汗,你是摘还是不摘?所以在这两样东西的选择上一定要以防风为主,保暖为辅。并且最好选择有帽子的上衣,这样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起到多一层保暖的作用!

  二是内兜。

  随手要用的东西,像是手机、零钱包之类的尽量不要放在外兜,冬天穿的多,反应会下降,你们了解的!也算是为自己的财产安全做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