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带白酒能过火车站安检吗

2018-12-26 15:2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带白酒能过火车站安检吗 这些规定了解一下

  四海网:回家永远是中国人春节永恒不变的主题,很多朋友回家都会带一些年货和酒水,那么带白酒能过火车站安检吗?这些规定快来了解一下吧。

  可以但是有限制条件。

  白酒只限于原包装。因为火车上限量携带酒精,而散装白酒很难与酒精区别,所以请旅客选择原包装的白酒携带,以免给您的旅行带来不便。

  此外,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和酒的总重量不能超过20千克,超过时就要办理行李托运了。

  白酒、葡萄酒、黄酒等瓶装酒,如果自用可以带两瓶,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携带数量不得超过一箱(6瓶装),超过限制数量的,旅客可疑选择随车托运。

  携带酒精不得超过100毫升。用塑料油壶或者饮料瓶装的散装白酒很容易挤破、致燃,安检查危处发现之后会依据相关规定以易燃易爆品进行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